02鞋櫃.jpg

 

案件說明:本案客戶家中有三加一位(未過門的媳婦)女性成員及兩位男性成員,需要超大容量的鞋櫃及收納空間,還有一位毛小孩需要獨立專屬區,及未來可能出現的小成員需要先規劃她未來遊戲空間。

阿家把原來餐廳改為和室,用架高地板下有九宮格收納作為收納,靠窗位置採用上掀方式預估可以收納6個大型行李箱,靠內牆位置採用下掀方式收納,由於下掀門打開位置是和地板齊平未來如不收納可直接坐在門片上做書桌使用。

01和室.jpg

在玄關至和室這個小區塊作為鞋櫃(預估能收納100-120雙鞋)(在不夠我也沒辦法....)&毛小孩專區

02鞋櫃.jpg

 

廚具:由於客戶有用大飲水機習慣,只好把電器櫃分兩個位置

03廚具.jpg

主臥

04主臥.jpg

尊親房(原本是男孩房,但裝修期間客戶升級為公公婆婆只好....)

05尊親房.jpg

女孩房:由於有兩位成年女性共用,又不想睡一起只好設計為可以放兩個單人床墊地架高地板(未來要是一個嫁出去另一過就能換雙人床墊獨享)

06女孩房.jpg

如果想看更多照片請到相簿觀看,有施工照片&完工後。

 

arrow
arrow

    jiaju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